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
page页面背景图
page的icon2020年2月 所在位置page的ic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0年2月
数据中心机房检测验证与运维最佳实践培训班

        随着数据中心行业快速发展,无论是新建数据中心还是已有数据中心,检测验证都已经成为了其中的关键环节,而且越来越被重视。检测验证的目标就是发现数据中心所有现在及潜在的弱点,并且判断出所有的单点故障点,为潜在的问题敲醒警钟。

        检测验证是数据中心运行的起点,因此,数据中心运维团队应该积极参与检测验证的过程,借此机会熟悉系统和设备,并为后期的运维工作积累实际操作经验。

       全国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人才培训基地将在北京开设数据中心机房检测验证与运维最佳实践培训班,以帮助数据中心领域专业人士深刻理数据中心机房检测验证的分类、意义、基本知识、检测验证项目内容、要求、检测仪器的校对及使用方法等。

一、培训对象:
        数据中心一线运维人员,包括运行监控、运行维护、巡检等相关人员,有计划做数据机房检测验证的用户单位的相关人士,及承担数据机房检测验证的相关人员。

二、达到目标:
       了解机房检测验证的项目内容及其意义
       正确理解检测验证与运维的关系
       获得检测验证的基本知识
       认识机房检测验证中的误区
       熟悉日常运维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仪器仪表的用法,安全要求等
       熟悉验收过程中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安全要求、基础校对方法操作等

三、培训内容:
       培训大纲详见附件(每期讲课内容因学员单位的行业特点、学科前沿的发展做出局部调整)

四、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0年2月26日-28日 
       地 点:北京
  
五、培训方式:
       届时将邀请数据中心领域国家顶级专家授课,均为数据中心运维管理、验收检测方面的资深专家。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一线专家现场授课。国内数据中心供配电,机房空调系统、维护结构布局领域研究多年,并取得显著成果。有多年数据中心技术研究、规划以及相关领域的授课经验,并以练习、小组讨论、案例分享、答疑等方式进行。

六、相关费用:
        5000元/人/期      
        住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颁发证书:
       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可获得中国电子学会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人社厅发[2013]53号)规定颁发的专业技术证书,培训的学时,可记入《专业技术人才证书》或学习档案,作为对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岗位聘用、职称评聘和执业注册的重要依据。

    证书样本:
 

 

八、报名办法:
        请参加人员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报名电话:010-82994800  (13120232168)
        联 系 人:杨老师
       报名邮箱:vivian.yang@dcrencai.cn
       主        办:全国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人才培训基地
       承        办:北京金翰华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附件1 报名回执表:http://www.dcrencai.org.cn/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050714186.docx
    附件2 培训大纲:http://www.dcrencai.org.cn/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05071422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