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翰华教育是一家面向电子信息领域,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为主要对象,为企业提供OMO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的专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机构。2016-2023年连续 8 年被中国电子学会批复认定的为“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人才培训基地”,基地编号为 CIET161101 ,截至目前累计培训人数超过1.3万,服务企业超过2200家,金翰华教育致力于打造数据中心行业的“黄埔军校”。

 
        “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人才培训基地”自成立以来,顺应市场需求,秉承"以服务人才为宗旨,以夯实提升为导向",担负着数据中心人才培养的艰巨任务。

        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数据已经成为了国家基础战略性资源和重要生产要素,据IDC发布的《Date Age 2025》,预计到2025年中国被创建、采集或者复制的数据总量将增长到48.6ZB,在全球数据总量中占比达到27.8%。

        数据中心作为海量数据的主要储存与运算处理实体,其规模也相应不断扩大。据赛迪顾问公布的数据,2019年中国各类大中小微型数据中心大约有7.4万个,大约占到全球数据中心总量的23%,机架总规模约227万架。

        在数据中心建设规模越来越大,系统越来越复杂的背景下,数据中心行业高技术综合性人才的缺口越来越大,同时对这类人才的认定也越来越难。中国电子学会在2018年发布《数据中心专业技术人才标准》中将数据中心人才分为,复合型人才、专项型人才和基础型人才,数据显示,企业严重缺少复合型人才与基础型人才。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也是未来发展的驱动力,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开始重视人才培养。

        为此,在中国电子学会的指导与支持下,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人才培训基地(金翰华教育)重磅推出
2024年培训计划。希望与行业同仁一起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附 件(可下载):2024年全年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