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详情页背景图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详情页icon最新动态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所在位置ic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聚焦节能增效,共话绿色降碳,艾特网能受邀出席2022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年会


        9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和国家节能中心指导,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22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年会(第十二届)在北京举行。艾特网能作为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单位,应邀出席本次行业盛宴。
 
\
 
  本次大会以“‘东数西算’话节能”为核心主题,相关政府领导、数据中心行业专家、企业领袖以及科研机构、设计院、解决方案提供商、数据中心用户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
 
  会议期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并备案(奖励编号:0319),社会科技奖励目录中云计算中心科技领域唯一奖励 “云计算中心科技奖”正式揭晓,艾特网能祁连UM一体化UPS斩获云计算中心科技奖卓越奖(技术开发类)。在数据中心新型制冷技术分论坛上,艾特网能空调产品部总监徐方成受邀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
 
\
 
\
 
  年会上还进行了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接受主办方授予牌匾。
 
\
 
  艾特网能祁连UM一体化UPS斩获云计算中心科技奖卓越奖(技术开发类)
 
  艾特网能作为国有上市企业控股子公司,多年来深耕数据中心及工业基础设施领域,守护国家信息安全,致力成为业内品牌标杆。在未来,艾特网能将聚焦价值创造,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创造力,打造成更具创新、节能的深圳优质品牌,助力深圳工业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湾区建设。
 
  获奖产品祁连UM一体化UPS采用在线式双变换技术、全模块化设计,融合UPS和配电两大系统,消除各类电网问题带给关键负载的影响,可靠高效、智能灵活,可为客户的中大型供电场景提供理想的供电保护。
 
  \
 
  艾特网能作为国资控股品牌,参与了GB/T 14715-2017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通用规范的标准起草制定,并连续多年获权威机构ICT Research排名前三。UPS供配电产品在国内获得高端用户信赖,已广泛应用在通信运营商、COLO与互联网、金融、公检法司、医疗、教育、企业、军队军工等行业。
 
\
 
  UPS供配电部分用户名单: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十四届中国全国运动会、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政府、中广核集团、秦山核电站、国家电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茅台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财政部、中科院等等。
 
  艾特网能作为主编单位之一的《数据中心氟泵空调技术标准》发布
 
  在数据中心新型制冷技术分论坛上,主办方现场发布了《数据中心氟泵空调技术标准》团体标准并授予主编单位牌匾。艾特网能作为标准主编单位之一,再度上台接受主办方授予牌匾。
 
\
 
  艾特网能空调产品部总监徐方成针对《数据中心氟泵空调技术标准》发表了精彩的视频演讲,以“新型氟泵空调技术与应用”为主题,从技术及运用角度切入,阐述氟泵空调技术背景原理,深度解读艾特网能实力产品CBF一体化氟泵自然冷空调方案及TM蒸发氟泵多联系统方案。
 
\
 
  他表示,在数据中心新政下,针对8个国家算力枢纽节点和10大集群数据中心严苛要求,关注数据中心平均上架率、电能利用效率指标PUE、节能指标因子CLF至关重要。艾特网能在多个解决方案实际应用中实现因地制宜,基本控制PUE<1.25及CLF≤0.16,符合地方政策的节能减排要求。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数据中心行业面临了巨大发展机遇以及风险挑战,低碳化、绿色化应作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正如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在大会致辞中提及。节能增效,绿色降碳,赋能数据中心全面升维,积极推进数据中心向绿色高质量发展是未来大趋势。作为行业国资控股的数据中心全网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厂商,艾特网能定全力以赴为国家网络安全和信创业务助力,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