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详情页背景图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详情页icon最新动态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所在位置ic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9月快讯】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工程师培训班圆满完成


九⽉,不仅仅是一个月份,也是一个季节。九月,是秋⾼⽓爽的季节;九⽉,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在美丽的九月,金翰华教育高质量完成了《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工程师》线下线上培训班、《碳排放管理》线上培训班。
 
\
 
\
 
\
 

助力企业共同完成了数据中心标准体系、数据中心运维体系、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改造、数据中心EPC项目管理、金融行业客户数据中心电气和制冷专业等相关话题的定制专项培训项目。
 
\
 
 
\
 
\

面对疫情,金翰华团队克服各种困难,按照客户的需求针对性的完善课程内容,培训的效果受到了学员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站在美丽九月的末梢翘望未来的十月,会有《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工程师》线上线下同步课程、《碳排放管理》线上公开班,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积极报名。届此,企业定制课程,金融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探讨、数据中心建设避坑指南及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培训班也会如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