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详情页背景图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详情页icon最新动态 全国数据中心专业人才网所在位置ic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数据恢复与电子取证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浪潮蓬勃兴起。数据和信息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业务基础和命脉。随着新的存储介质不断推出、存储体系不断涌现、恶性病毒和黑客程序广泛传播、数据备份和容灾方案不完善等都在增加数据丢失的风险。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信息化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政府及企事业数据安全保障工作的需要,中国电子学会定于2017年4月在北京举办数据恢复与电子取证技术高级研修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研修对象

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主管领导,从事网络管理、数据管理、档案管理的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数据中心实验室从事相关工作的技术及管理人员。

培训内容

新环境下数据安全的挑战与应对

数据安全与恢复技术的发展与变革

数据恢复技术在电子取证中的应用

U盘卡类、智能手机、监控录像的数据提取与恢复

机械硬盘、固态硬盘的数据救援方案设计

常用数据恢复技术演示及实

研修形式

组织政府及行业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进行授课,采用现场授课、主题报告、实战操作、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

时间、地点及费用

2017年4月12—14日 北京

人民币3600元/人(含资料费、授课费、考试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研修结束,经考核合格,将颁发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电子学会技术证书,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及职称评聘、岗位考核的重要依据。

公告通知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和选派人员参加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联系人:华老师、吴老师  

电话:010-82994900/4800

邮箱:shujuzhongxin@dcrencai.cn

手机:18511477122/17710547119

地址:北京西城区裕中西里42号楼

网址:http://dcrencai.org.cn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http://www.dcrencai.org.cn/uploadfile/2017/0320/20170320032141299.docx